校园团契小組簡介

华美校园团契一个以基督为中心的学生团契。我们大部分都是UCSD校园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,但偶尔也有SD当地其它大学或college的同学们加入我们。无论是留学生还是本地学生,来自耶稣的爱将五湖四海的我们聚集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。在这里,你将遇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!在快乐的团契生活中一起成长!大学生活中的高山低谷,我们一起走过!

我们欢迎来自不同背景和不同信仰阶段的学生,无论你是刚刚开始了解我们的信仰,还是已经坚定的信徒,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。

在华美校园团契,我们强调的是倚靠基督的爱去彼此关怀,以及在圣经真理上的知行合一。我们相信,通过共同的信仰和互相的关怀与支持,我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找到灵里的满足,建立深厚的友情。如果你在寻求一个信仰家园,或者只是想认识更多的基督徒朋友,欢迎加入华美团契这个有爱的大家庭,让我们在校园生活中彼此照亮,扶持拥抱。

我们爱,因神先爱我们。

我们爱,让世界不一样!

周五聚会时间:7:30 PM

 

  

 

佈告欄

  • 華美基督教會正在尋找一位青少年牧師/同工(Youth Minister/Youth Worker)來服侍教會的青少年們和協助青少年事工。如果您認識適合的人選,敬請聯絡李牧師。
  • 自元月2024開始, 教會活動將回復實體聚會。主日崇拜直播也將停止。請為這項改變自行做好調適並為平安返回教會禱告。

我們的地址

 

每日經節

Go to top